艾雪好高興可以一起參加讀書會


2007年5月20日 星期日

ishare貼紙票選活動

請各位選出你心目中最適合ishare的貼紙!!
1.
iShare

2.
iShare

3.
iShare

4.
iShare

5.
iShare

6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我個人比較保守,選了一號,覺得其他太花俏!我支持一號。

雖然我個人內心也喜歡二號!

Unknown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Unknown 提到...

我喜歡1號

Unknown 提到...

我喜歡三號的原因,是因為顏色對比,還有圍繞在兩隻手旁邊的馬賽克,象徵積沙成塔的力量,每一個志工、每一個老師將自己所學分享給需要的小朋友。

Tai 提到...

哲甫學長意見是覺得二號不錯!

那我自己也那麼覺得,雖然四號差不多,但覺得手太亮了點。

Unknown 提到...

選一號 選一號 選一號
因為簡約、樸實、溫暖